应是少年

人之一生,一气而已。

🐴一下!

零度可可:

应该算是快新新人入门指南?
阿拉开个玩笑,只是一个小小的整理啦
因为很想干点儿什么比如写写观后感啥的,结果[我太菜了我不会我表达不了内心的激动](╥ω╥`)别人写的都好好喔!

刷tag的时候感觉似乎有了很多新人?于是决定做了这个(啊我是个么的感情的理科生),顺便也方便一下自己以后的翻阅嘿嘿

P1 TV少了一个!:942-943怪盗基德的机关盒;
然后剧场版特典M23的也写漏了(不过这个应该很容易会想到w)

P1方括号里面是我自己加的说明,剧集和爱奇艺、优酷上面的是一样的,据说还有另一种?我没看到过w

P2要花钱的!没有打算的就不要往后翻啦

P3是我的票根和官方票夹♡去年的我,抖机灵(嘛,作为背景的那玩意儿是我的电脑啦,上色ing)(我不会画画所以也请无视一下,love you♡)

评论

热度(52517)

  1. 共51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